爱莲社·ALANSHE

爱莲社·ALANSHE——爱莲诗简目前唯一的文学社团,欢迎新成员的加入,加入的唯一条件为在公众号“爱莲诗简”发表作品,具体支持诗歌、散文、小说、书评、影评、或者视频短片、摄影作品、有声作品等。(以上为不完全列举)

余乐家:

 你好篇 @流连 

  • 你好,我的水杯子被你怀疑,我的风铃子被你猜算。

  • 你好,我的生活无需被你怀疑,怀疑便被日子转移。

  • 你好,生活被怀疑那么我怀疑更远方的悬念。

  • 你好,生活只要字句不明,证据需要你落笔体会。

  • 你好,什么是生活的秘密,只要我写不明白罢了。

super巫漫:

五月你好
出镜:邹新宇
摄影:super 巫漫

评论
热度(127)

© 爱莲社·ALANSH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