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莲社·ALANSHE

爱莲社·ALANSHE——爱莲诗简目前唯一的文学社团,欢迎新成员的加入,加入的唯一条件为在公众号“爱莲诗简”发表作品,具体支持诗歌、散文、小说、书评、影评、或者视频短片、摄影作品、有声作品等。(以上为不完全列举)

散文《赋予》

隐山:

 @雨姑娘 

赋予比施给有意义更多些,为何可怜的眼睛留在人间许多,我不期待永恒的爱是毫无意义。

活着就是你的本分,为何要讲究活法,因为每个人不是认知的天才,必须遇见才会拥有拿来的才华,所谓的才能应该说是你活着的升华,百花盛开邀请千人来赴宴,为何酒肉腐熟,只可说我们世人要求一件事,就是满足我的所有要求,所以现实是别人不想多谈的。

现在就谈赋予的意义,不管熏陶在黄金屋中,或者面对寒窗没有对策,赋予是寄望,施给是精神的无赖,赋予是给一部分,预留另一部分给你命运来支配。

赋予自已一场不遗憾的爱之所余。

不再赋予自已一场虚心假意的造次。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爱莲社·ALANSH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