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莲社·ALANSHE

爱莲社·ALANSHE——爱莲诗简目前唯一的文学社团,欢迎新成员的加入,加入的唯一条件为在公众号“爱莲诗简”发表作品,具体支持诗歌、散文、小说、书评、影评、或者视频短片、摄影作品、有声作品等。(以上为不完全列举)

散文《陌生》

隐山:

陌生是我对你的现状,甚至可以用来形容环境。于是我不慎滑入氓流的街道,天下着雨,所以我变成老赖,赖在新城区不走,古老的马车越过我身,我的身体碰到车轮,我没有被撕裂,我看见人世如此的虚假,痛感也没有一点知觉。

这样的年代容易散碎,风一吹衣袖翩翩,陌生成了一种幽默感。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爱莲社·ALANSHE | Powered by LOFTER